奉獻與說明

  • 奉獻是對上帝的回應與敬拜,是基督徒與上帝特有的關係。

    我們相信所有一切皆為上帝所賜,並非上帝需要我們的奉獻。

    奉獻的行動乃是我們愛上帝的表現,而上帝喜悅的正是我們的內心對祂的愛與信心而非奉獻之物。

  • 奉獻科目說明

    什一奉獻(月捐)月定的奉獻,若需要自動從銀行帳戶扣款,請切換至奉獻管道頁面,有詳細說明。

    感恩奉獻非月定、非指定用途,向神感恩的奉獻,歸入教會經常費用中。

    宣教奉獻指定做為宣教的用途,專款專用。若有指定對象或宣教事工,會依教會編列預算,及奉獻原則處理,若要詳細瞭解,請詢問辦公室主任。

    指定奉獻對某個事工、團契、個人的奉獻,但此類奉獻會按教會奉獻的原則處理,若要詳細瞭解,請詢問辦公室主任。

    建堂還款奉獻為石牌信友堂大業路新堂的還款奉獻,在還款完成後此科目會關閉。

    建植堂奉獻指定做為將來的建堂、植堂使用,專款專用,你可以更多瞭解 石牌信友堂的使命

     

    奉獻編號

    若您於石牌信友堂有過記名奉獻,您就會有一組奉獻編號。行政辦公室固定月初在佈告欄公布上月份的奉獻徵信供您使用編號查詢。

    因奉獻編號有可能記錯,建議您奉獻時於奉獻袋上註明姓名或是電話,以避免行政登錄錯誤。

    若您不清楚奉獻的意義,鼓勵您暫不奉獻,更多的參與聚會,認識耶穌。

     

    奉獻資料上傳

    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教會辦公室自2017年起,可上傳有身分證字號的年度捐獻收據資料至國稅局「綜所稅扣除額單位電子資料交換系統」,以供捐獻者從網路下載或自動匯入以簡化報稅作業。

    如果您尚未享有此便利,歡迎您隨時至行政辦公室填寫同意書,以便每年二月間將你的奉獻資料上傳國稅局。

     

    奉獻收據

    奉獻收據若無特別指定立即開立,會於每年3、4月間發放紙本的年度收據,內有整年度奉獻的明細。

    若您已同意將奉獻資料上傳,則不會另外列印紙本收據。若仍需要紙本收據,可開立不可報稅的紙本收據。

  •  使用個人奉獻袋

    若您來到教會,我們在崇拜當中不會傳奉獻袋,避免非會友、慕道朋友感到壓力或尷尬,但在崇拜程序中仍會有奉獻的禱告。

    若您想要奉獻,請向服務台領取個人奉獻袋,填寫相關資訊後投入位在主會堂各出口附近的奉獻箱。

    若要開立收據,或做為日後查詢使用,敬請填寫相關資訊,以利同工登錄。

    因應COVID-19疫情說明:教會辦公室週二至週日仍有同工上班,若您想以現金奉獻,仍可至教會辦公室投入奉獻箱奉獻。

     

    匯款與轉帳

    經常費奉獻帳戶(十一、感恩、宣教、指定),請奉獻至此帳戶內。

    華南銀行,石牌分行,銀行代號:008,152200504261

    帳戶名稱 :財團法人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


    建堂奉獻帳戶專為建堂與植堂的專款設立,若您奉獻至此帳戶,是全額做為建植堂專款。

    上海銀行,天母分行,銀行代號:011,51203000128086

    帳戶名稱 :財團法人台北市中華基督教長老會石牌信友堂


    海外奉獻資訊

    NAME OF BANK: HUA NAN COMMERCIAL BANK LTD. SHIH PAI BRANCH

    BANK ADDRESS: NO. 78, SEC. 1, SHIPAI RD., BEITOU DIST., TAIPEI CITY, TAIWAN, R.O.C.

    ACCOUNT NO: 152200504261

    BENEFICIARY: TAIPEI SHIH PAI PRESBYTERIAN FRIENDSHIP CHURCH

    SWIFT CODE: HNBKTWTP152


    請於完成轉帳後,傳訊息給教會Line官方帳號或致電教會 (02)28977702 # 207或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通知蔡正岐執事。

    為使您的奉獻能順利登錄,敬請提供以下資訊:

    一、轉帳日期
    二、奉獻姓名
    三、轉帳金額
    四、帳號後5碼
    五、奉獻科目或用途(十一、感恩、宣教、指定對象)

     

     定期定額扣款轉帳  

    若您希望每月奉獻固定金額在固定指定的科目(十一奉獻、宣教奉獻等等),可至服務台領取定期定額轉帳捐款授權書。

    填寫用印完成後,交回教會辦公室處理後續流程。

    經您的銀行核印完成後,教會會固定於每月15日(遇假日順延)自動從您的帳戶扣款。

    此項服務免收跨行轉帳手續費,也歡迎弟兄姊妹使用。

     

     台灣Pay

    用『台灣Pay』掃描左方QR Code進行奉獻

    請於完成奉獻後,致電教會 (02)28977702 # 207或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通知蔡正岐執事。

    為使您的奉獻能順利登錄,敬請提供以下資訊:

    一、奉獻日期
    二、奉獻姓名
    三、奉獻金額
    四、行動卡號後4碼(如何查詢?)
    五、奉獻科目或用途

    掃碼奉獻

    奉獻方式比較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