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使用圖片
這是一個以關係為中心的肢體生活
在起伏當中,我們尋找方向
我們跟隨耶穌,我們領受使命
Slider
我們是
一群開始工作 唸研究所的年輕人
一群彼此相愛的家人
在基督裡蒙恩的罪人

一起奔跑 互相等待
一起追求 互相陪伴
一起服事 互相幫補
一起成長 互相見證

我們彼此切時相愛
因為愛能遮掩一切的罪
無法使用圖片
Slider

2014年的社青退修會
停下來.無3C.生活在一起

我們的使命
培育神國僕人:花時間查考聖經、花時間彼此陪伴、花時間面對生命的困境,即使不斷跌倒,因為有一群同伴,所以可以再次站立跟隨耶穌。

建立基督化家庭:更新價值觀,不只讓世界影響我們,更多讓真理影響進入內心,為家庭做預備。在團契生活中學習成為朋友、學習接納,預備好自己建立以基督為首的家庭。

投身職場宣教:上班不只是生存,更要為主而活,預備自己成為站立的穩的人,預備自己成為見證福音的人,每一年我們跨出牆外,短宣、醫院探訪、職場佈道,在團隊操練也成長。
Slider
以道為中心的團契生活

在大群體連結與見證
全團契敬拜、見證分享、退修會、福音出擊、短宣,在團隊中學習、操鍊、建立關係。

在小群體中建立關係
在固定的小組裡認識真理、經歷肢體生活、更深認識彼此、成為家人,彼此關懷、陪伴。

新朋友小組
歡迎你加入社青團契,在這個小組裡有認識真道的課程6課,幫助還沒有認識耶穌的朋友可以清楚的認識信仰。有大公教會的教會觀課程6課,幫助轉會的基督徒療傷、休息,並以真理為根基,開始享受團契生活。

無法使用圖片
Slider
Slider